薄野亮晶晶

文学青年,超喜欢读书。
爱写正剧风的圆满童话。
感兴趣的领域广泛。
BLGLGBBG接受无差别。

[日常]7[完]-Suspect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

1.谢谢大家的支持,一介小透明常年北极圈写手头一次收到这么多赞。

2.作为一个和平主义爱好者,我其实最爱看的是化敌为友相亲相爱的戏码。

3.我觉得被光照耀的人,也会将光照给别人。也说给自己,生活中遇到事情还是要迎难而上(哭着继续考研刷题)

4.谢谢大家的陪伴,猜猜看完结时相良先生几岁了?

5.这一章其实很短,应该跟第六章放在一起的,但是那个先发出来了添补可能很多人看不到。所以还是独立成文。

6.谢谢一直给我留言的小可爱们!我其实可喜欢看你们写自己的想法了~

7.之后的文会有相良养智障宠物和相良和大姐姐恋爱(😏)

正文

第X夜

相良先生:

我回国后,下飞机就去了附近的公安局自首。

但是,您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才过两年我就给您写了这封e-mail。

自首的时候,该案已经结案了,被害者是学长,凶手是导师。

您说得没错,我的力气很小,据说之后学长自己醒过来踢碎试剂瓶割断了绳子,拍门求救,但是导师来了,导师没有救他,杀了他。因为他拍了导师和学生出轨的照片和视频,进行勒索。所以我的论文和资格是这么被夺走的。

我办理了退学手续。因故意伤害罪服了一年半有期徒刑,自学了计算机编程,重新参加了下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,所以我现在又是一名研究生了。

心智不成熟又偏执的我,如果不是那天想要投河被巡警拦下,慌不择路走进您的店,现在可能已经长眠在河湾了。

您说您是一个偏执黑暗扭曲的人,但是,但是您不是在被光明温暖过后,在那时选择了将光明带给我吗?

所以我想,使我们成为自己的正是面对事情做出的选择。您说三桥和伊藤先生他们都是很棒的人,但您其实有一点向往吧?我觉得您在这样的向往中,已经追逐到了您的向往。

等到寒假,我会在冬天去看您。(另:给您寄的特产都收到了吗?火锅我认为是必须品尝的中华美食!希望您喜欢!也务必给三桥先生他们尝尝看,办个party如何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经迷途的羔羊

相良先生店里寄来了各种各样的东西,其中火锅料足足有几十包,细心地贴了使用方法。

“老板,今天心情不错?”

“有吗?”

“脸上带着收不住的笑容。”

“难得见你这么开心。”

“并没有。”

叼着烟,第一次给一直存在手机里的,但没想过会联系的伊藤发邮件。

“请你们吃火锅怎么样?正统中华火锅。”

接着联络了智司。

绝对想不到的,各大高校的有头有脸的不良,携妻带子在某一天包场了他开的食堂。

一个个辣得吸溜吸溜直喊“谋杀”。

放下最后一点执着和面子,收获的这群人真是相当不错。

某天,相良先生看推特的时候,发现唯一关注的账户发了一张机场的照片。

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附近的住户听到不知哪里传来了爽朗的笑声。

[完]

评论(22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野亮晶晶 | Powered by LOFTER